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多形式庆祝“八一”建军节
时间:2022-08-01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八一”建军节,积极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 

  退役军人共话发展。7月28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明军与院在岗的4名退役军人坐在一起,回忆了往昔的部队生活,谋划了如何在工作岗位上为泾县检察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无论是在业务还是司法行政岗位,4名退役军人都将按照杨明军检察长提出的“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严明纪律作风”要求再接再厉。 

 

  
 

  慰问更添鱼水情。7月28日,杨明军检察长率队到县人武部开展了“八一”节前走访慰问,送去了米油、锅具等慰问品,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军检共建形成了统一的认识。7月29日,院副检察长周东前往县武警中队,并为武警中队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水果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为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强化国防观念和拥军优属意识,泾县人民检察院认真组织学习《安徽省拥军优属条例》,利用一楼大厅LED大屏滚动播放拥军优属活动宣传标语,形成了拥军优属良好氛围,以更良好的军检共建,为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