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春送福·翰墨飘香”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1-17  作者:杨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温暖的节日氛围,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迎春送福·翰墨飘香”主题党日活动。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原泾县书法家协会主席萧俊飞现场为干警们书写春联。其他爱好书法的干警们也跃跃欲试加入了写春联的队伍。

活动现场墨香满盈,萧主席神情专注,泼墨挥毫,其他干警帮忙压纸、倒墨,好不热闹。行云流水间,一幅幅充满喜悦和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纸上,吸引干警们前来观赏,争相认领。之后,萧主席还给爱好书法的干警们现场指导书写技巧。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干警们送去新春祝福,也唤起了他们对传统民俗文化的热情,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今后,泾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还将组织更多文化活动,使党建文化理念外践于形,以检察“软实力”,推动泾县检察事业行稳致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