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新任选派干部 到村工作
时间:2023-02-03  作者:方园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将新选派的驻村干部余勇同志送到泾县丁家桥镇新渡村报到,完成前任驻村干部退休后的衔接工作,并对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丁家桥镇党委副书记吴文军、党委委员王叶珍及新渡村两委班子参加迎新座谈会。

王亨英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余勇同志驻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服从管理。要迅速转变角色,适应新工作环境,坚决服从镇党委的领导及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的工作安排。二要认真履职。要按照省、市、县、镇的工作部署,与工作队、村两委团结协作,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三要严守纪律。在驻村期间要严格遵守省、市、县选派办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同时要时刻牢记检察官的身份,树立良好检察干警形象。


镇、村领导就县检察院对帮扶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对余勇同志到村工作表示欢迎,并表示将力所能及地给余勇同志的工作、生活提供方便。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2023年新渡村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余勇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定按照院党组要求认真履职,完成好驻村工作任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工作特长,积极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