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元宵特辑】泾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3-02-05  作者:吴晶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5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为主题的包汤圆、猜灯谜活动。

巧手包汤圆。干警们在食堂用提前准备好的糯米团包起了汤圆,从刚开始的不熟练,到逐渐成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颗颗白白糯糯的汤圆便诞生了。中午,软糯香甜的汤圆煮熟供全体干警品尝,获得一致好评。


乐趣猜灯谜。活动现场挂上了火红的灯笼,布置的格外喜庆。谜底种类涵盖了党史知识、检察工作、党风廉政、日常生活物品等方面内容,融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全院干警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猜灯谜活动,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泾检文化、传承了传统文化、弘扬了廉政文化,还加强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检察文化生活,对本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全体干警一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