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以雷锋精神弘扬更优法治能量
时间:2023-03-03  作者:方园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强化为民服务意识,激发干警工作热情,泾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阳阳率队来到泾县榔桥镇乌溪村,在村部同志的支持配合下,开展“送法进乡村”入户宣传活动。检察干警以发放宣传单页的方式,向村民普及了关于未成年人保护、防电信诈骗、防养老诈骗、反家庭暴力等法律知识,呼吁群众强化法治意识,增强防护能力,提升对不法行为的辨识能力,敢于同家暴等违法行为说“不”,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期间干警还为群众送去了小礼品,在友好的问候交谈中,拉进了双方距离。离开之际,干警们还清理了滩涂上的垃圾,为守护当地绿水青山出一份力。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精神、共产主义精神最完美的结合,是党的宝贵财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检察干警更加深刻体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意义,强化了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奋斗决心,在持之以恒躬身为民的实践中,为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贡献更优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