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交流学习,共促提升 —泾县检察院赴广德市检察院“取经”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业务能力,全力加快刑检青年人才培养,2023年4月27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东带领第一检察部青年干警前往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参加刑事检察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交流氛围浓厚、讨论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围绕研讨案例的事实认定、法律适用、案件定性等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讨论,双方还就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制度、认罪认罚从宽办案机制等工作分享了办案心得和经验做法。

近年来,泾县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把青年干警培养作为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搭建平台促进青年干警快速成长,不断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此为契机,与广德市人民检察院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刑事检察业务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