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庚续红色薪火 谱写检察青春】 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6  作者:周文君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从“青丝少年”到“银发长者”,都浓缩在一枚枚沉甸甸的党徽中。“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朱阳阳带领青年干警开展“送党章、戴党徽、忆党史”活动。

在老党员家中,青年干警为退休老党员送去了政治生日礼物,一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份“红色书签”,并为老党员戴上了党徽,面对面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检察故事。老党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工作经验、谈初心、忆检史,以此勉励青年干警不忘从检初心、牢记为民使命,让人民检察事业薪火相传。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退休干部更是最“灵动”的教材。老党员们深入浅出的讲述深深感染了每一位青年干警,作为新时代的检察人,将在老一辈党员的宝贵品质中汲取前进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检察初心,在红色薪火中绽放检察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