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送法进企业,普法促发展
时间:2023-06-21  作者:王丽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法治是培育营商环境的重要土壤。近日,泾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前往安徽泾州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讲座,助力提升企业法律意识,服务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泾县“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县检察院检察官王丽森以“《民法典》建设工程合同条文通读兼谈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为题为安徽泾州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职工授课,专题讲授建设工程合同相关法律知识。讲座中,王丽森就建设工程合同的无效情形及其法律后果、签订施工合同时的注意事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司法解释以及建设工程领域常见犯罪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分析与讲授,讲授内容紧扣安徽泾州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和法律需求。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丰富了广大职工在建设工程合同领域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在合同风险防范、运用法律手段化解业务风险等方面的能力,为公司法治化、现代化经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安徽泾州工程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