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检察院解兵一行赴泾县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7-31  作者:张慧姝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7月28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解兵带队莅临泾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泾县院副检察长周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朱阳阳分别汇报了所分管部门2023年上半年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市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就泾县院部分业务工作的考核数据进行详细调研,同时,针对业务工作如何提升质效开展深入交流。

解兵副检察长对泾县院半年来开展业务工作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业务工作开展的具体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标杆,补齐短板,力争消灭业务数据空白点;二要坚持综合发力,全院统筹,真正做到全院一盘棋,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分管领导要对标考核办法强化工作举措,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