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萌新风采】 泾县检察新人已上线,请多指教!
时间:2023-08-04  作者:张艳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这炽热的夏天

7位检察萌新,齐聚一堂

他们热情洋溢、朝气蓬勃

让我们一起来领略TA们的风采吧!


大家好!我是汪志贤。我来自安徽宣城,毕业于上海大学法学院。“维理尚法,恪正克坚”是学院的院训,也是我求学和工作的激励。

在学校时,刑事案件就引起了我的学习兴趣,检察官代表正义惩治犯罪的形象让我倾慕。而此刻,我非常荣幸能加入泾县检察院的大家庭,与优秀的检察官、前辈们一同共事,成为检察队伍的一员。入职以来,单位安排了各类工作培训和业务讲座,领导同事也给予了谆谆教诲和悉心指导,为我尽快融入团队提供了帮助,也为我的开启检察工作指引了方向,让我感受到了单位和组织的温暖。检察机关捍卫公平正义,检察干警守护人民利益,初入检察队伍,我当以优秀的前辈为目标,扎实工作,深耕领域,培养更强的专业能力、家国情怀、法治信仰,以维理尚法为工作准则,以恪正克坚为行动信念,在新征程上不断奋进。



大家好,我是叶雨梅。我来自安徽泾县,毕业于安徽外国语学院德语专业。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泾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入职以来,在领导、同事的指导、帮助和包容下,我对检察系统有了更深的认知和认同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立足岗位,发扬螺丝钉精神,拧在哪里就在哪里发光,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对待工作有细心、对待人民群众有耐心,对待底线有敬畏心,言为心声,行为心表,做一个有心人、践行者。



大家好,我是张笑峰,来自宣城泾县。毕业于皖西学院法学院。我的性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平时喜欢打打篮球,跑跑步,喜欢听歌看电影,来到泾县检察院这个大家庭,认识了很多热心肠的前辈,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使自己所学能够与实践相结合。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云城发轫,万里可期。在最美好的时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也许理想和现实之间会有差距,但我永远不会气馁,无论工作中上会遇到什么样的艰辛,我都会用行动去践行。



大家好!我是沈诗雨,我来自安徽泾县,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从象牙塔走入了社会,从学生角色走入了检察院书记员岗位,面临的是角色的转变,不变的是自己的初心。

十分有幸能够加入泾县人民检察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从事这份充满公平正义的工作。今后,我会坚守一切底线和原则,认真履职尽责,在脚踏实地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不断地用双脚丈量新时代,用责任传递正能量。同时,我将努力仰法治之路,尽方寸之功,坚持向各位同事与领导学习工作所需知识,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与素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人而不懈努力!



大家好,我是柏如玉,来自于安徽泾县,毕业于安徽理工大学日语专业。我是个性格开朗随和的人,也是个对生活充满好奇心和探索欲的人,平时喜欢听歌看剧,偶尔运动。

今年很幸运能够以一名书记员的身份加入到泾县人民检察院这个大家庭,检察工作是严肃的,作为一名非法学专业的检察新人,我深知自己要学的还有很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秉承尽忠职守、执法为民的初心,不断学习专业知识、积累实践经验、巩固专业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业务精、政治强、作风正、纪律严的泾县检察人。



大家好!我是王震,安徽泾县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泾县检察院的一份子,虽工作多年,但这个岗位,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新的工作环境,新的工作方式,新的领导同事,新的思维方式。

作为刚进院的新人,在工作上,我深知自己的实践经验不足,专业知识基础还不够扎实,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希望能尽快的转变自己的角色定位,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各位领导和同事们学习,多学、多看、多思,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同时坚持初心和底线,踏实做人,争取快速成长起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检察工作者。



大家好,我是王思聪,来自于安徽泾县,毕业于皖西学院。

很高兴能加入到泾县检察院这个大集体中,我将怀感恩之心,做公正之事,以领导和前辈们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始终保持初心,坚定职责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检察工作,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领导放心、同事认可、群众满意的检察人员,为助力检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