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11-10  作者:叶雨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加强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2023年11月8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在泾县财富市场开展“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深入到群众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普法、有奖问答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群众识假辨假能力;讲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解答群众法律疑问,同时提醒经营者诚信经营、遵纪守法。活动中共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泾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着眼于人民群众最关切的食品安全问题,做好普法宣传、加强监督、打击犯罪三点面结合,以高质量检察履职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