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刑事检察
刑事检察
检察护企新生态,助力提升企业免疫力
时间:2024-03-13  作者:施承杰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检视涉案企业合规整改成效,防止纸面“合规整改”,近日,泾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周东带队前往涉案企业所在地,邀请第三方监管机构专家就企业合规整改成效开展检视座谈。

座谈会上,涉案企业就合规整改情况进行了专门汇报,与会专家针对企业合规发表了意见,并对涉案企业在制度建设、宣传引导、措施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涉案企业表示将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充分听取检察机关、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改进工作举措,确保取得良好的合规整改效果。

下一步,泾县检察院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检察护企”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依法能动履职,推动企业合规制度及检察建议、检察意见、检察听证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在有效惩治和预防涉企犯罪的同时,推动企业合规工作走深走实,实现“办理一案、教育一片、治理社会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