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接受宣城市基层院建设抽样评估组评估
时间:2016-09-02  作者:朱阳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82325日,宣城市基层院建设抽样评估组一行8人,在组长汪祥林的带领下,来泾县院开展了基层院建设抽样评估工作。

      23日,基层院抽样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该院7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汪祥林组长就抽样评估工作做了动员讲话,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同志就基层院建设“八化”方面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随后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及问卷调查。

     在为期3天的抽样评估工作中,评估组抽查了业务部门2014-2015年度部分案卷资料,对该院2014年以来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情况及综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实地查看了我院办案工作区、检务公开大厅、图书室、活动室、档案室、机要室、荣誉室。

     25日的反馈会上,汪祥林组长充分肯定了该院近3年来在基层院建设方面所作出的成绩,并对该院的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鼓励,同时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建议。随后,泾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同志作表态发言,感谢了评估组3天来的辛勤工作,并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3点要求:一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来对待基层院建设工作;二要以精准的时间表、路线图将问题整改到位;三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下一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