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参加“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周系列活动
时间:2017-02-15  作者:朱阳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28日上午,第七届“泾川风”春节群众文化周启动仪式暨文艺汇演在县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举办,我院携诗朗诵节目《我骄傲,我是人民的检察官》参加了本次演出。29日,群众文化周之“泾川春韵”新春书画展开幕,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和民行科长余勇分别携各自画作参展。

在院领导的重视下,年前,我院选拔了部分青年干警,组成了一支14人的朗诵队伍和一支6人的演员队伍。从诗词内容的改编,到背景音乐的一遍遍剪辑磨合,再到背景视频的一次次剪辑调试,终于完成了硬件的编排。接着便是演出人员的整体表现,经过反复演练,精雕细琢,20名演出人员已能精准把握音乐节奏,一气呵成完成包括各种动作在内的表演。演出当天,各位干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精神风貌,成功完成了既定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基层检察官的责任和担当,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杜检和余科长的画作亦是博得参观群众的喜爱。

    检察文化建设是我院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此次“泾川风”的参与,向全县人民展示了我们的风采,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