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绽放青春,砥砺前行——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17-02-09  作者:朱阳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周,新年的喜气尚未散去,全院干警已经投入紧张的工作当中。28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场青年干警座谈会,部分院领导和青年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青年干警畅所欲言,对我院人才培养制度,制定激励机制,鼓励在职教育,本院信息公开建设,业务科室的沟通交流协作等,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希望领导能统筹解决,同时对自身的发展许以期望。

领导们虚心听取了上述建议,同时对青年干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杜检回顾了去年的工作,指出青年工作的亮点,一是文明创建打先锋;二是青年工作显风流;三是执法办案有活力;四是检察文化添风采。但也存在不足之处,一是方向不够明确,部分年轻人尚感迷茫;二是劲头不够足,拼搏意识不浓;三是潜力挖掘不够大,存在自我满足现象。同时告诫青年人应该强化三个意识,一是争先进位的意识,力争在各项创建工作中取得名次;二是开拓创新的意识,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方式干出成绩;三是接班意识,院党组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拔青年干警走上领导岗位。

    青年干警们动情地表示,去年元宵节杜检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与不能回家的青年干警欢聚一堂的场景还历历在目,今年又主动倾听他们的心声,实在让人倍感温暖。自己一定以爱岗敬业的态度,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共同建设检察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