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的志愿者坚守在创建一线
时间:2017-03-02  作者:朱阳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爱,是一种无声的诺言,只要轻轻一点火花,就能让世界充满温暖;爱,是一种无偿的交换,只要小小一缕奉献,就能让彼此真诚相待。”检察院的志愿者们把爱心化为行动,坚守在创建文明县城的一线。

无论酷暑难耐还是寒风凛冽,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他们始终坚守着自己平凡的岗位,红色的志愿帽,还有胳膊上红色的袖章,成了文明县城里一处动人的风景。

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次次耐心的劝导,背后都饱含着检察院志愿者们的热情,同时也诉说着整个县城对文明的呼唤。

任凭风吹雨打、严寒酷暑,志愿者们不畏艰难,将给予和奉献当做自己的使命,无言的在心中宣誓: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实行支援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正是志愿者们的付出和无私奉献,才能成就我们的文明县城。他们——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