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检察院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7-03-14  作者:朱阳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年植树树成荫,带带造林林成森。为了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打造青清净静魅力泾县,310日上午,值2017年植树节来临之际,泾县人民检察院志愿服务小分队出动啦!

在团县委的组织下,该院团支部书记带领该院检察干警一行四人扛起铁锹和锄头,磨拳霍霍,赴泾川镇月亮冲与县多家单位一起植树造林。植树现场,他们向当地的几位山农请教栽种幼苗的注意事项,挽起袖子,拿起铲子,分工协作,从刨坑、栽树到埋土、压实,一颗颗小树苗就这样有序地被他们栽种了起来。他们还竖起了一块牌子“青年林”,期待小树苗们长大蔚然成荫。

每一棵树都在造福人类,每一棵树的价值都不可估量。因此,青年志愿者们趁着此次植树造林活动的开展,不遗余力地传递了一种观念:植树护绿,美化环境,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责任。万涓滴水,汇聚成河。只要我们每人都播撒一点绿色,地球就会更年轻,世界就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