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普法老人葛彬走进泾县人民检察院,他要做什么?
时间:2017-08-18  作者:俞萍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8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邀请“第四届宣城市道德模范”葛彬老人作道德讲堂报告——《我的普法酸甜苦辣》。

  年逾八旬的葛彬老人用自己朴实无华的语言向全体干警讲述了他的普法历程和人生感悟,让大家能切身地体会到葛彬老人十八年坚持普法,调处纠纷的决心和信念。“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正是对葛彬老人坚持普法之路的最好概述。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同志在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上指出:葛彬老人身上具有的奉献敬业精神、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值得我们学习,并号召全体干警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结合实际,与葛彬老人比奉献、比敬业、比境界,更好地履行好检察职能,维护公平正义。

  此前,院领导还专程到桃花潭镇查济村看望慰问了葛彬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