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时间:2017-08-31  作者:俞萍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0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院务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业务科室负责人1-8月份工作汇报,分管检察长对各自分管的科室工作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措施。

  接着,我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汪云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上,中心组成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充分讨论,大家纷纷谈认识、谈体会,并表示会加强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并领会讲话精神,不忘党员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检察事业的科学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杜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并抓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司改工作。各科室要协调好业务工作和政务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对工作中的问题进行整改,在工作中要有争先进位的激情、舍我其谁的担当、高效扎实的作风、精准务实的措施,做到“业务工作争先进位,政务工作创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