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院基层办來我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党建工作
时间:2017-09-08  作者:张慧姝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8日,省院基层办主任朱俊一行在市院党组成员周会明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党建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从更新理念、创新载体、完善机制、加强管理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汪云峰汇报了我院司法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以及改革中遇到的困难。朱主任一行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院制作的“爱心检察”专题短片。

  在听取了我院的汇报后,朱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党建工作中提出的新思路、新理念。特别是紧紧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充分运用六大载体,真正做到了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对我院获取的“省级先进基层检察院”、“省级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表示了赞赏。

  朱主任还针对我院党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建立完善相关台账,全面客观地反映党建活动全貌。二是要准确提炼党建工作好经验好做法,并运用典型事例来予以烘托。三是要利用党建工作展板和视频资料等方式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做到“软件硬,硬件更要硬”。四是要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真正做到薛江武检察长提出的“可学、可看、可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