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团市委、县团委来我院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宣传调研活动
时间:2017-09-11  作者:刘东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0日上午,刚刚履新上任共青团宣城市委员会书记钱会率领团县委陈飞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走进青年、转变作风、改进工作”大宣传大调研活动 。我院分管领导洪寿宝、公诉科科长周东以及团支部多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洪寿宝副检察长首先作了关于品牌创建工作的总体汇报,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紧密联系检察业务开展品牌创建工作的历程、成果以及“爱心检察”品牌和“青年文明号”、“青少年维权岗”、“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子品牌的关系。接下来,播放了我院精心制作的长达16分钟的“爱心检察”专题宣传片。

  来访领导对我院创建工作纷纷予以好评。在查阅了各品牌创建软件资料后,钱书记对我院近期荣获“2016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标兵”荣誉表示祝贺,并感谢我院团支部为宣城地区基层团组织做出的良好示范作用。钱书记还结合团市委的《少先队员我带头,文明创建争上游 ——宣城市全体少先队员致家长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带来的良好效果,分享了其对团组织工作开展以及品牌创建工作的心得体会,并表示会继续支持我院国字号品牌创建工作。

  会议结束后,钱书记一行还应邀参观了本院的团员活动园地、爱心检察图书室、青年检察官论坛平台及荣誉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