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9-06  作者:俞萍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6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主持会议并作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亨英同志代表领导班子集体进行对照检查,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提意见建议。本着对党的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大家直面问题、开门见山、不遮不掩、一针见血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凝聚了共识,形成了互动交流、民主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加强理论学习,在该院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新面貌、新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