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杜爱鹏检察长一行赴桃花潭镇调研
时间:2017-11-10  作者:王丽森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一行赴桃花潭镇走访、调研,与桃花潭镇党委书记吴志云等党政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我院在桃花潭景区设立生态旅游民行检察服务站相关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为生态旅游民行检察服务站的设立拉开序幕。

  在桃花潭景区设立生态旅游民行检察服务室,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围绕服务县委县政府生态立县、旅游兴县发展战略的一大新举措,是我院检察工作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之举。生态旅游民行检察服务站设立后,将立足于服务群众、服务景区、服务旅游,检察工作直接对接景区发展,对保护景区的生态环境和旅游资源,满足群众、游客司法需求,依法保障游客合法权益,维护旅游市场良好秩序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