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检察院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12-08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8日上午,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以“不忘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促检察”为题,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王亨英副检察长紧扣十九大原文,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以学为先,弄通吃透掌握精神实质。全院干警要读懂读透十九大报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精髓。二是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展现检察担当。检察干警要在工作上有新举措、新突破、新成效,真正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事业的动力。三是以人为本,积极回应群众新期待。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上要有新作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忠诚对党,认真谋划新时代检察工作。要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王亨英副检察长强调,要把政治建检作为首要工作和核心内容,坚决落实县委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以创新思维引领各项检察工作,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为我县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