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检察院“两创一争”迎接新时代
时间:2018-01-22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2,泾县检察院召开“创新创优争一流”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会议。

  创新。国家司法体制、监察体制改革后的新局面,对泾县检察院领导小组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新挑战新要求。要创建新时代下泾检事业的新态势,既要培元固本,又要开拓创新。“美丽刑检”、“泾县公益卫士”等发展新理念正在孕育成型,泾县检察院的新时代正悄然来临。

  创优。回首2017年,倍感欣慰。我院先后获得了第十一届省级文明单位、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青少年维权岗”、“全省检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展望2018年,信心满怀。我们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坚定“绿色发展”主思路,服务“四个泾县”、“五大会战”,坚持“业务工作争先进位,政务工作创先争优”。

  争一流。新一年开启新希望,新征程承载新梦想。泾县检察院全院干警将同心同德,在干事中策马扬鞭,在赶超中乘风破浪,共创泾检发展新篇章。

  杜爱鹏强调:对未来,党组寄予厚望,全院热切盼望。干警要不负众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在“两创一争”中迎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