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驻县河长办“检察官联络室”召开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8-0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元月23日上午,泾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河长办召开泾县人民检察院驻县河长制办公室“检察官联络室”挂牌新闻发布会。泾县广播电视台、泾县政府网、泾县新闻网、《绿色泾县》等多家新闻媒体出席发布会。

泾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戴军和民事行政检察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泾县检察院在县河长办设立检察官联络室的意义和目的、泾县检察院“泾县公益卫士”品牌打造情况等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悉,泾县检察院始终紧紧围绕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开展检察工作,履行检察职能。“检察官联络室”的设立立足于服务“四个泾县”建设,参与、推动泾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检察官联络室”将按照制定的三项工作机制和九项工作职责,依法履职、高效运转。泾县检察院通过“泾县公益卫士”品牌打造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开展,通过公益诉讼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塑造“泾县公益卫士”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