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泾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扫墓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院干警怀着无上的敬意和悲痛的心情献上了花圈,用鞠躬和默哀的方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尽哀思。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亨英带领干警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干警高举右手,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庄严宣誓,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英勇事迹仿佛在眼前重现。

  通过开展此次清明祭奠活动,每一位干警都受到了一次心灵洗礼,接受了一次革命教育,倍感肩头的责任更重,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对英烈们的深切缅怀化为尽职履职的强大动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敬业爱岗、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强调:每一位干警要将自己的誓言落到具体工作中,既要学习周会明先进事迹,学好“会明精神”,又要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将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牺牲精神发扬光大,在维护司法公正的路上闯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