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朱边疆检察长对话宣纸董事长胡文军
时间:2018-06-08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68日,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在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的陪同下,与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市人大代表胡文军进行了深入交谈。

    朱边疆认真听取了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并就检察机关如何发挥检察职能,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进行了细致地调研。

    朱边疆充分肯定了胡文军的管理理念和发展思路,并提出: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在企业壮大过程中所展示出来的工匠精神和勇于创新、敢于担责的企业家精神值得每一名检察干警学习。他表示:检察机关要建立健全与企业家联系机制,与企业和企业家的司法需求准确对接,立足岗位,提升服务企业的业务水平。

      随后,朱边疆参观了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