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检察官“六一”前夕走进这所小学校
时间:2018-06-21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5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们前往丁家桥镇鹿园小学开展慰问活动,与孩子们共庆节日。

    慰问活动中,“检察官姐姐”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向他们传授自我保护知识,如何通过报告老师、家长求助、适当防卫等方式进行自我保护。借助生动的小故事,教导孩子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学法、知法、懂法、用法,善于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同时,检察官们为学校送去了书包、台灯、篮球、羽毛球等用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继续努力,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不辜负家人和社会的殷切期望。

    泾县人民检察院一直致力于关爱未成年人成长,通过开展“拒绝校园欺凌,共建和谐校园”、“送法进课堂”、“未检宣传月”和“检察开放日”等一系列活动,将法律知识送到孩子们身边,得到了学校和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