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检察干警投票选举社居委
时间:2018-09-10  作者:周仲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泾县检察干警投票选举社居委

   

   95日上午,泾县检察院迎来了泾县泾川镇山口社区第四届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流动票箱,社区负责流动票箱投票选举的同志专程赴该院,为因忙于办案、难离岗位等原因不能抵达中心会场投票的干警送来提名票,保证各位干警依法享有自己的选举权,用自己的选票选出新一届的社区居委会领导班子。

  “本人根据自己意愿在姓名栏内填写符合相应职务资格的候选人姓名......”工作人员根据选民花名册发放提名票后,一一详细地向各位干警讲解了填票规则,耐心解答干警现场提出的疑惑,干警在认真填写好提名票后,把提名票投到流动票箱,最终完成投票活动。

  据悉,该院共有38名拥有《选民证》的干警参加了此次的流动票箱选举活动,参选率达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