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进行时
时间:2018-11-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泾县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进行时

  

  11月16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暨巡视整改动员大会,标志着全院“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正式启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会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及纪检监察组组长门璇依次领学了《泾县人民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方案》等文件,通报了国家工作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联系我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剖析。通过典型案例的学习,向全体干警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

  此前,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全院科级干部集中学习《全省检察机关“严肃纪律作风, 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结合本院实际,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同时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深入学习基层干部的典型事迹,这些人爱党爱国、恪尽职守、忠诚奉献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干警。

  杜爱鹏在动员讲话中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全体检察人员要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切实筑牢思想防线。院领导要起带头作用,不仅从“学”上带头、更要在“做”上带头。坚持从上下班、请假等小事和细节抓起,牢固干警对纪律和规矩的敬畏意识。以此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做好专题研究,抓好队伍管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