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泾县检察院迎来市人大代表视察团
时间:2018-11-22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泾县检察院迎来市人大代表视察团

   

  11月13日,宣城市人大代表视察团一行九人来到泾县检察院开展调研工作。视察团现场参观了院检务大厅、新媒体工作室及各业务科室。

  座谈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及检察文化建设情况,并就院史文化馆筹建工作、生态环境整治检察职能发挥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人大代表张来荣对我院打造“六大平台”,发挥“三大功能”(展示检察干警风采的舞台作用、激励年轻干警成长的擂台作用、抓牢意识形态主动权的讲台作用)的举措表示赞赏。马串莲代表充分肯定了我院检察文化建设和“美丽刑检”、“泾县公益卫士”品牌打造工作。李家树代表结合自身教育岗位提出:未成年人法制教育,要创新宣传形式,活泼宣传内容,帮助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以身边优秀人物、典型事迹为载体,将预防功能和导向功能相结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表示:检察工作的不断前进,离不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听取更多不同的声音,才能逐步完善细节工作。新时代,打造新型检察队伍,更要不断满足社会发展需求,主动出击,寻求工作职能与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最佳契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