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再动员,泾县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不懈怠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再动员,泾县检察院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不懈怠

      12月7日,泾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再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会议,表明院党组坚持边查边改、真查真改、立查立改的工作态度。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汪云峰领学了《关于进一步重申规范共产党员国家人员信访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布置《个人突出问题和苗头对照检查表》、《单位(部门)突出问题和苗头对照检查表》表格填写工作。

    

     杜爱鹏带领干警重温了省院工作要求,针对前期工作中存在的氛围不够浓、覆盖不够全、节奏不够紧等不足,作了再动员讲话,提出“四个再”: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切实落实张军检察长“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责任落实到基层”的工作要求,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到此次集中整顿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二是重视程度再强化。纪律作风整顿不是院领导的“独角戏”,而是需要每一位干警积极参与的“大合唱”,全院干警要对照突出问题和苗头,开展自我反省与自我批评,认真填写《检查表》。三是标准要求再重申。根据《全省检察机关“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实施方案》,集中整顿工作要达到强化法纪意识、严谨司法作风、整治问题隐患、提升群众满意度的目标。四是规定动作再落实。认真落实省院集中开展学习和警示教育、查摆整改、完善管理机制等要求,确保全员覆盖、人人参与,与“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等活动相结合,净化干警思想、规范干警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