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泾县检察在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喜获殊荣!
时间:2020-09-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上午,第二届安徽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首场笔试拉开帷幕,来自市县两级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的51名选手齐聚合肥,一决高下。

其中,泾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李沅沅荣获“案管业务能手”称号。

                

此次安徽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以“强素能、增本领、打造案管铁军”为主题,推动新时期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创新发展,紧紧贴合“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的有关要求,设定了综合笔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业务分析技能测试和汇报答辩等4个竞赛环节。本次业务竞赛共产生“案管业务标兵”10名、“案管业务能手”15名、“优秀组织奖”2名。

经过激烈角逐,泾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李沅沅凭借扎实的法律功底和熟练的业务技能获得了评委们的充分肯定,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