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泾县人民检察院荣获“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时间:2023-02-14  作者:张慧姝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中共泾县县委、县政府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全县信访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对全县信访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予以通报表扬。泾县人民检察院荣获“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长期以来,泾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一改两为”的目标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构建“党建+信访”工作体系,创新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努力做到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获得“信访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对泾县人民检察院信访工作的肯定。今后,泾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紧密贴合检察工作实际,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依法有序表达诉求、及时解决实际问题的迫切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