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喜报】泾县人民检察院团组织和个人荣获团县委表彰
时间:2023-05-06  作者:杨洋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共青团泾县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县优秀团(青)组织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泾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喜获三项荣誉,其中:泾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荣获全县五四红旗团支部;杨洋同志荣获县优秀共青团干部;马云同志荣获县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泾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推进团支部规范化建设,教育和引导青年干警把握新时代,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到知党情、跟党走,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不断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泾县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将砥砺初心再出发,充分发挥青年力量,将志愿服务与“为民办实事”“法治进校园”等多项工作相结合,展现新时代检察青年风采,为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