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 第2期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简报

 

2

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2日

 

本期目录

☆ 领导重视

Ø 教育整顿小组组长杜爱鹏主持召开第一次意见征求座谈会

☆ 工作动态

Ø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Ø 各部门认真开展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Ø 强化正面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图片)

☆ 进展成果

Ø 院领导亲自提审犯罪嫌疑人(图片)

Ø 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Ø 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图片)

  

 

 

 

☆ 领导重视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主持召开第一次意见征求座谈会

 


3月11日,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第一次座谈会,会议由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主持,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等各类人员7名。

会上,杜爱鹏代表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向与会代表宣传了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等,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征求对检察工作和检察队伍的意见建议。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3月9日,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二次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组织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最新要求和标准规范,先后调度了三个小组的学习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门璇传达了县纪委十三届六次会议精神及县委书记耿鹏在会上的讲话精神。

 

各小组认真开展理论集中学习活动

 

 

 

3月4日-3月10日,各理论学习小组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分别组织开展2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主要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市领导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强化正面宣传 营造浓厚氛围

 


 

我院通过电子屏幕、展板、宣传栏等形式浓厚宣传氛围

☆ 进展成果

 

院领导亲自提审犯罪嫌疑人(图片)


3月11日,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亲自提审职务犯罪嫌疑人。

(第一检察部)

 

 

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3月5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即上一次微党课、合唱一首老歌、做一件好事、开展一次研讨),图为党支部书记、副检察长王亨英为全体党员讲授《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检察人》主题微党课。

(党支部)

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院党支部、妇委会、工会先后组织特色主题活动,展示女干警风范。(党支部、妇委会、工会)

 

报:市院党组、县委政法委、院领导

发: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