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 第3期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简报

 

3

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9日

 

本期目录

☆ 领导重视

Ø “一把手”讲党课

☆ 工作动态

Ø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参加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Ø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Ø 教育整顿办开设教育整顿学习专栏

☆ 进展成果

Ø 全体干警参加高检院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

《曲青山: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Ø 全体干警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南昌起义》

  

 

 

 

☆ 领导重视

 

“一把手”讲党课

 


3月17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在七楼会议室上了主题为《延安整风运动对党的主题教育的启示》党课,院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杜爱鹏结合中国共产党历史上著名的延安整风运动,详细介绍了延安整风运动这一党史内容的发展经过,深刻阐述了延安整风运动对党的队伍发展的重大意义,并且总结升华,明确了下一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方向。

 

☆ 工作动态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参加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3月19日,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参加泾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杜爱鹏代表我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接受现场媒体提问,并就我院在为民服务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作出回答。

 

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工作会议


3月16日,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召开第三次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杜爱鹏组织学习传达了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计划安排、征求意见整改、连这个横峰县防控等工作做下一步安排。

 

教育整顿办开设教育整顿学习专栏

 


为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水平,方便全院干警开展相关学习和工作,院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在内网正式开辟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专栏,并相应对功能板块、文件资料等内容进行了完善。

 

☆ 进展成果

 

全体干警参加高检院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图片)

 


3月18日,全体干警参加了高检院党史系列讲座首场报告会,报告会由十九届中央委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专题报告。

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做总结讲话。

 

全体干警集体观看红色影片《南昌起义》


3月18日,全体干警集体观看了红色影片《南昌起义》。

该影片反映的是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部分国民革命军在南昌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第一枪,揭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和创建革命军队的序幕。

 

 

 

 

 

 

 

 

 

 

 

 

 

 

 

 

 

 

报:市院党组、县委政法委、院领导

发: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