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第13期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简报

13

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7日

需添加word中的图片内容,请使用从文件导入功能~

本期目录

工作动态

Ø “学党史 读原著 学原文 悟真谛”——泾县检察院开展读书日阅读感悟交流活动

Ø 泾县人民检察院迎来省教育整顿指导组

工作动态

需添加word中的图片内容,请使用从文件导入功能~

“学党史·读原著·学原文·悟真谛

——泾县检察院开展读书日阅读感悟交流活动

淡淡墨香溢四月,卷卷佳书抵万金。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组织开展“学党史、读原著、学原文、悟真谛”的读书日阅读感悟交流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亨英介绍了本次阅读感悟交流活动的目的,旨在提高干警对读书的兴趣,增强对党史的了解,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也是倡导阅读风尚,打造书香机关的一项举措。

接着,由分属3个党小组的6名党员同志做交流发言6名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奋斗史、光荣传统以及革命先烈、英模事迹等角度畅谈了他们的学习收获和感受,言之有物,掷地有声。

最后,杜爱鹏检察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通过本次活动做到“三个进一步”: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更高更深迈进;进一步浓厚本院学党史、读原文原著、悟真谛的氛围;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爱党爱国、奉献检察事业的热情。并希望通过本次读书交流会,促进干警知史爱党、领悟党的思想伟力,最终达到听党指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效果。

通过本次阅读感悟交流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洗礼,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奋斗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起到积极作用。

泾县人民检察院迎来省教育整顿指导组

4月25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宣指导组一行到泾县人民检察院督查指导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汇报了当前查纠整改环节开展情况,指导组成员通过查阅工作台账、与部分干警谈话等方式,询问并了解泾县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和推进落实情况。对现阶段我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表示,针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泾县人民检察院将制定方案措施,对照工作指引,查漏补缺,深入摸排,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自查自纠整改取得实效。

需添加word中的图片内容,请使用从文件导入功能~报:市院党组、县委政法委、院领导

发: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