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第14期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简报

 

14

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30日

 

本期目录

☆ 工作动态

Ø 泾县人民检察院院史文化馆迎来省院领导一行参观指导

 

 

  

 

☆ 工作动态

 

  泾县人民检察院院史文化馆迎来

省院领导一行参观指导

 

 

 

4月29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董桂文一行人来泾县人民检察院院史文化馆参观指导。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边疆及县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陪同。

一行人参观了院史文化馆政治文化、法治文化、廉政文化、特色文化、地域文化五个展厅及书画长廊,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参观领导充分肯定了此院史文化馆铸魂工程意义。与此同时,省院领导对院一典型案例打造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全国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讲座(第二场)上,最高人民检察院张军检察长提出:明理、力行,最终要落脚到抓实“三基”建设上,推动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党组通过调研、指导,抓好了“基层检察院建设”这个关键,泾县人民检察院也将在上级检察院工作指导基础上,持续抓好基础工作这个重心,持续抓好基础能力这个根本,在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础上,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市院党组、县委政法委、院领导

发: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