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第16期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简报

 

16

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8日

 

本期目录

☆ 工作动态

Ø 县检察院召开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

 

  

 

 

☆ 工作动态

 

县检察院召开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

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动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再发力,促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落细近日县检察院组织召开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詹善清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主持,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检察院通报了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随后政法各单位汇报了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詹善清就进一步推进落实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法律监督专项检查是推动各政法单位深入查摆问题、提升整治效果的有效途径,更是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效果的有效措施。二是行动上走深走实。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坚持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强化建章立制,促进存量问题解决。三是责任上强化担当。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调度,分管领导要主动担责、跟踪落实,要坚持全县一盘棋的思想,全力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进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落实,促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标任务取得实效。

 

 

  

 

 

 

 

 

 

报:市院党组、县委政法委、院领导

发: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