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第21期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简报

 

21

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

 

本期目录

☆ 工作动态

Ø 泾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县检察院督导工作

 

  

 

☆ 工作动态

 

泾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县检察院督导工作

 


6月3日,泾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陈满祯一行4人到县检察院开展督导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就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指导组通过查阅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资料、干警学习笔记等方式,对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指导组对泾县检察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泾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力,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并结合了检察业务工作的特点,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对该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报:市院党组、县委政法委、院领导

发: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