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简报第29期
时间:2021-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


工作简报

 

29

泾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9日

 

本期目录

☆ 工作动态

Ø 泾县检察院召开党史专题党课

 

  

 

 

☆ 工作动态

 

泾县检察院召开党史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下午,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开创更加美好未来》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党史专题党课

首先,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汪云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关于在全县政法系统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分别从一个目标、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两个强调、一个伟大号召七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扎实开展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强调五个方面重点问题。

会上还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心怀敬畏》、《硕鼠毁长城》、《“漫说”规则诉之有道》等警示教育专题片。

 

 

 

 

 

 

 

 

 

 

 

报:市院党组、县委政法委、院领导

发:各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