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检察院扫黑办深入乡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9-03-22  作者:徐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院扫黑办深入乡村,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近日,泾县检察院扫黑办成员一行,来到泾县茂林镇进行走访宣传。扫黑办成员先是来到凤村,向村干部宣传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讲解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认真听取村干部对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意见和建议。重点围绕本地区黑恶势力妨碍农村社会的政治和谐、参与利益再分配,阻碍农村市场秩序的健康稳定发展以及在建榔茂公路重点工程施工等问题进行座谈,为他们献计献策,提供法律咨询。

之后,扫黑办成员又来到沈岗村综治中心,面对面向在场群众宣传全县“扫黑除恶”政策措施,鼓励大家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和“村霸”等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并向干部和在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册》

    通过此次走访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强化了基层地区“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