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扫黑除恶
扫黑除恶
县领导对泾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督导
时间:2019-05-16  作者:徐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领导对泾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督导

5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顺赴泾县检察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检察长杜爱鹏,副检察长洪寿宝及扫黑办部分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洪寿宝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汇报了泾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检察长杜爱鹏对该院扫黑除恶工作做了如下四点概括,一是政治动员不间断,不断引导广大干警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将扫黑除恶工作放到全局重要位置来谋划推进;二是全院干警靠前站,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带头办理重大案件;三是强化部门协调配合,加大相互配合力度,形成有效打击合力;四是摸排、宣传工作不停工,确保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及其背后的“保护伞”线索无遗漏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涂顺充分肯定了检察机关作为专项斗争主力军所做出的成绩,认为该院工作抓得早、做得实、打得准、挖得深。同时涂常委还强调,一是要强化宣传氛围,树标杆立典型,持续加大宣传发动力度;二是要完善资料台账,做好备检备查工作。

检察长杜爱鹏对涂主任赴该院开展督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抓紧、抓实,切实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