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暴力索债引斗殴 长矛捅刺致人命
时间:2014-03-28  作者:刘一狄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安徽泾县人民检察院受理审查起诉了一起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件。

  犯罪嫌疑人商某某是泾县本地人,常年在外务工,曾因盗窃被多次劳教。2013年9月25日上午10时许,商某某带着几个朋友开车来到泾县云岭镇找南陵县人王某索要债款,在路口遇到驾车的王某,商某某遂下车要钱。在讨要过程中两人发生口角,此时坐在王某车上的程某下车与商某某争吵,进而演化成斗殴。混乱中程某打了商某某两拳,于是商某某快步走到车前,从后备箱取出一根长矛。程某看到商某某拿着长矛追赶过来,就往山上逃窜,在逃跑过程中摔倒,此时紧追在后的商某某持长矛对程某的大腿处捅了数下,造成程某右股动脉断裂,致大出血而死亡。

  商某某捅人后被王某邀集的人员打翻在地,后被朋友送到医院治疗。当日15时许,商某某迫于压力打电话到公安机关投案,经审讯后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并表示对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后悔不已,等待商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