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一入“毒”门苦难来 从此健康是路人
时间:2015-06-11  作者:刘东  新闻来源: 【字号: | |

因为在宾馆开房容留他人吸毒,犯罪嫌疑人徐某某于2015424日被泾县公安局刑事拘留。201569日,该案移至泾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徐某某2002年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被泾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六个月。2006年刑满释放后,其依然游手好闲,还染上了毒品。经公安机关侦查,2015412日和13日两天,其在泾县某宾馆开房间并提供冰毒(甲基苯丙胺)给胡某某、刘某某、施某某吸食。徐某某本人也参与吸食了毒品。414日,公安机关民警在查房过程中发现可疑,将仍在该宾馆的徐某某和胡某某带到刑警队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

检察人员在讯问徐某某时了解到,徐某某本身患糖尿病,长期吸食冰毒更是加重了其肾衰竭,目前需要靠打胰岛素进行治疗。由于高昂的治疗费用,现在他身上已是身无分文,并且由于打架导致其左腿残疾,行动十分不便,更不用谈找一份工作了。徐某某今年35岁,正值壮年,本应有一番作为,却落得如今落魄下场,这和他沾染毒品、结交“毒友”关系密切。临近“国际禁毒日”,承办案件的检察官也奉劝大家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目前,泾县人民检察院鉴于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其有无刑事诉讼能力尚不能明确,已建议公安机关依法补充对徐某某病情进行鉴定。在鉴定结果出来后,该案将依据鉴定意见进行下一步司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