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重要案件
重要案件
泾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涉恶犯罪案件提起公诉
时间:2019-02-22  作者:马云  新闻来源: 【字号: | |

 

      

泾县人民检察院对一起涉恶犯罪案件提起公诉

 

日前,泾县人民检察院以聚众斗殴罪、寻衅滋事罪,对周强、崔志强、赵亮等七人依法向泾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2017年11月9日晚,周强因此前被胡某某殴打而怀恨在心,遂召集赵亮、崔志强、王立群、郑兵兵(另案处理)、黄云鹏、金李学、王栋等人欲实施打击报复,八人开车前往天龙浴场停车场,到达后八人持长矛殴打被害人施某某和周某某,造成周某某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聚众斗殴罪。另查明,2015年至2018年期间,周强、赵亮、崔志强三人,曾多次在泾县城区寻衅滋事,随意殴打他人,扰乱社会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该行为符合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第14条的规定,应当认定为恶势力。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泾县人民检察院表示将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始终坚持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零容忍”,对黑恶势力绝不手软、坚决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