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泾县检察院深度谋划2018年下半年工作
时间:2018-06-14  作者:陈双双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3日,泾县检察院召开院务工作会议。2018年上半年泾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市院工作部署,各项检察工作有序推进。在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的基础上,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分析查找原因,并将鼓足干劲,全力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

    一是认知《考评办法》,精准发力。根据宣检发〔20183号文件,正式印发《宣城市人民检察院对各基层院检察工作考评办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认真研读、反复斟酌基础上,将考核标准学透学明白。接下来,科室负责人将组织科室干警对《考评办法》进行“模版解读”,理顺考评要求,制定符合各科室实际情况的细化指标。确保在年终考评时做到不丢分,求满分,夺高分。

    二是聚焦工作方向,力求突破。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要求各部门领导充分利用市院内网业务部门工作情况通报,摸准自身在全市基层院中的位次,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上半年工作中,暂时稍显落后的工作领域,要在充分研讨基础上,积极寻找解决对策。以先进基层院为标杆,不断学习先进工作经验,实现“创新创优争一流”。

    三是形成工作合力,坚定信心。与去年同期相比,业务工作均有所进步,下半年,要在良好态势基础上,激发全体干警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克服案多人少、事多人少带来的困难,应对繁重扶贫任务带来的挑战,抢抓时间,学会“弹钢琴”,提高检察工作整体协调性。以《考评办法》为目标,以优秀兄弟院为标杆,在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调研指导基础上,以改革委动力,持续发力,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争创佳绩。

    杜爱鹏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将“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十二字要求的精神内涵转化为思想引领、行动指导,紧紧围绕这十二字要求谋划、推进检察工作,在落实、落地、落细上下狠功夫。坚持深耕细作、务实重行,推进各项检察工作提档升级,不断打造泾县检察业务品牌。
 业务研讨   更多>>
·开在检察院的绿色座谈会
·县领导对泾县检察院扫黑除恶工作开...
·省检察院第七调研指导组对泾县检察...
·检察机关的调查核实权及其实现路径
·泾县检察院与宣州区检察院开展交流...
 在线说法   更多>>
·扫黑除恶在行动:寻衅滋事案公开宣判
·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快羁押...
·派出所副所长充当“保护伞”一案
·莫以拳头论英雄 寻衅滋事法不容
·泾县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非法吸收公...
 检察文化   更多>>
·泾县人民检察院会同森林公安等部门...
·泾县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泾县检察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
·重温铁军军史,弘扬铁军精神
·落实最高检“一号检察建议”,泾检...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泾川镇桃花潭东路

举报电话:5022000 邮编:2425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1号

技术支持:正义网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