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掠影
“爱心检察服务站”进驻丁家桥镇鹿园小学
时间:2016-03-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4日上午,泾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爱鹏,副检察长洪寿宝,政治处主任汪云峰一行来到丁家桥镇鹿园小学,举行该院“爱心检察服务站”进驻仪式。县教体局局长刘朝阳、丁家桥镇镇长李叶盛、团县委学少部朱彦受邀参加了活动。

丁家桥镇鹿园小学是泾县人民检察院与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检察院对口援建的小学,与该院历史渊源颇深。活动伊始,杜爱鹏检察长介绍了该院“爱心检察”品牌的内涵,本次进驻活动正是该院“爱心检察”品牌在关爱青少年成长,普及青少年法制常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方面的深入实践。刘朝阳局长也发表讲话,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最后几位领导向同学们发放了带去的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慰问品。活动中,该院青年干警也向学生们发放了百余本《青少年法制宣传手册》,并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解答他们的法律疑惑。

“爱心检察”作为该院2016年重点打造的特色品牌项目,凝聚了该院干警的心血和智慧。青少年作为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需要社会投入更多的关爱。该院将以本次进驻为契机,与该校开展更多的共建活动,为青少年的发展创造美好的社会环境。

 涓氬姟鐮旇   鏇村>>
路寮鍦ㄦ瀵熼櫌鐨勭豢鑹插骇璋堜細
路鍘块瀵煎娉惧幙妫瀵熼櫌鎵粦闄ゆ伓宸ヤ綔寮...
路鐪佹瀵熼櫌绗竷璋冪爺鎸囧缁勫娉惧幙妫瀵...
路妫瀵熸満鍏崇殑璋冩煡鏍稿疄鏉冨強鍏跺疄鐜拌矾寰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涓庡宸炲尯妫瀵熼櫌寮灞曚氦娴...
 鍦ㄧ嚎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鍔細瀵昏婊嬩簨妗堝叕寮瀹e垽
路绉夋壙浠ヤ汉姘戜负涓績鐨勭悊蹇碉紝鍔犲揩缇佹娂...
路娲惧嚭鎵鍓墍闀垮厖褰撯滀繚鎶や紴鈥濅竴妗
路鑾互鎷冲ご璁鸿嫳闆 瀵昏婊嬩簨娉曚笉瀹
路娉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渚濇硶閫崟闈炴硶鍚告敹鍏...
 妫瀵熸枃鍖   鏇村>>
路娉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浼氬悓妫灄鍏畨绛夐儴闂...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寮灞曚富棰樺厷鏃ユ椿鍔
路娉惧幙妫瀵熼櫌锛氬紑灞曗滈潚鏄ュ績鍚戝厷锛屽缓...
路閲嶆俯閾佸啗鍐涘彶锛屽紭鎵搧鍐涚簿绁
路钀藉疄鏈楂樻鈥滀竴鍙锋瀵熷缓璁濓紝娉炬...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瀹e煄甯傛尘鍘挎尘宸濋晣妗冭姳娼笢璺

涓炬姤鐢佃瘽锛5022000 閭紪锛242500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鐨栧叕缃戝畨澶 34182302000031鍙